设置

关灯

第五回:感想 (1 / 5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又回到图图咖啡室。

        和以往一样,我和那个戴面具的男人面对面坐在一起;不过这一次,我们却在店内其中一间「暗房」会面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的面积细小,四面围墙,一旁贴着一幅刻着“血红sE微笑表情”的图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低头,微颤的手抓着冷冷的杯子,一直不敢喝下里面的冰冻咖啡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一直没跟我交流,沉默了好一阵子,我忍不住先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抱歉…我…是不是Ga0砸了。」我的语气像做错事後向父母忏悔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唉……」他好像要向我表达不满。「你这是在向父母认错吗?我可和你父母不一样,我并不会随便责怪你,」他的语调一如既往的沉稳而温和,「我甚至认为,你这次做得很好。在商场时候,我也夸奖过你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真的?!」我看了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教你多少次了?跟人说话时要直视对方的眼神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抬起头,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双手抱x,看似庄严的样子令我有点胆怯。我一直好奇他那一张“微笑”的背後,到底藏着什麽样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