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「牧野,你先回家,我们只是去逛一下而已。」
「嗯,只是兜兜风而已,不是去我家,你不用担心。」伊藤看着我说着。
牧野目光低视了一下,看着我,道:「我明白了,少爷。不过,要回来时,请与我连络,我会去载少爷。」
「嗯!」我对着牧野点头。
「小鹰,走吧!」伊藤牵着我的手腕往他的车子走去。
我回头瞥了牧野一眼,他看起来,很不开心。?
我坐进伊藤的车内,他开着车子,往横滨的方向驶去。
「去哪儿?」我问着。
「去看海,看夜景。」伊藤瞥了我一眼,笑着。
我心里突然浮现前两天牧野在浴室里抱着我,说少爷,我不想,不想把你让给任何人......
啊!心里好乱,好乱,为什麽我又坐上伊藤的车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…
「小鹰,在想什麽?」伊藤问着,双手熟练地C作着方向盘。他的声音还是很悦耳,很温柔,很x1引我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